DSC05008.jpg

唉呦,我還真的週四比較閑耶!
幾乎都週四才更新。

感覺發生不少事情,
好多欠著的網誌我也都懶的去寫了。

前週的週五友人到淡水找我吃晚餐,
因為剛好家裡沒煮,
所以就打了通電話,
去喬治打工的店裡用餐,
請友人吃了喬治煮的牛肉麵。

吃完飯之後,就騎車去淡水買了飲料和甘梅薯條,
到漁人碼頭聊天。
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現在天氣變冷了,
晚上去碼頭只是更冷,風又大,
飲料擺在長凳上都被吹走了~
但是我們還是在那邊待到快11點半。

還有幾隻小狗在嬉鬧,
我都怕牠們一不小心衝到暗摸摸的海裡,
晚上的海真的很恐怖,
而且情侶也不少,來到這總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老媽要我自己解決晚餐,因為她要出門,
但是她沒料到我竟然這麼晚卻不在家,
於是打電話順道說她肚子餓,
之後我在碼頭的豪大雞排買了雞排回家,
然後載友人去撘捷運,
因為太晚沒有公車,
結果害友人回到市區後要轉搭計程車才能回家。

三個月沒見面,感覺友人那邊也發生不少事,
談到了以前共同的朋友,
我也不希望自己交到的朋友…非旦不能真心地鼓勵自己,
還愛聽八卦、愛比較…。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直覺蠻準的,
現在說這種話很不好,
但從以前就覺得那些人是不會想讓我想交往的,
現在事實證明了,倒也不意外,
不過從以前就跟她們打近距離的友人就比較可憐了,
我也不希望自己變成像她們那樣的朋友。

其實這應該是上週四發布的文了~
明天打算更新北村相關文,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