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7197.jpg
▲經過路上發現大家都在等開票~

上周一開始心情就非常差,
週六原本不打算出門去投票的,
但由於週五晚上所報導的槍擊事件,
讓家人紛紛都要我出門去投票,
最大的誘因就是晚餐要去吃梅村。

因為我要去的地方很多,
除了要先去修機車,
還要去到市政府附近投票、西門町、石牌的鼠來寶,
算一算時間和車資,
都是騎車比較方便,
不然我跟老媽兩人來回就要400元了吧!
騎車的話兩人50元左右。

首先先去機車行換了新的後照鏡了,
也事先檢查車子也換了機油。

而要去市政府附近沒多做功課,
就笨笨的走承德路轉市民大道,
結果車很多還塞車,
距離投票結束時間眼看只剩下十分鐘不到,
感覺投票所的人們都在準備收拾了。

自己住新北市,卻專程到市區投台北市的票。
投完之後去阿姨家休息了十五分鐘左右,就啟程去西門町。
因為一直從忠孝東路五段往西騎,
我整個忘記台北車站前面那條大馬路是機車禁止通行,
還給它騎進去…
怪不得覺得有點奇怪,
計程車也一直在對我按喇叭,
趕緊就透過台北車站停車場的路線繞到中華路上。

帶老媽去逛她常去的1折優惠的服飾店,
雖然沒買到什麼衣服,
但卻喝到天仁的燕麥奶茶,好喝耶!

之後就打電話跟老爸連絡,
直接騎車去亞都飯店那了。

要不是一開始要先去投票,
我可能就會挑戰過關渡大橋騎經蘆洲到西門町了,
很想騎看看沒騎過的路,
上次就是因為不小心騎去社子時,我東張西望車速又慢,
被兩個警察攔下來臨檢…..
警察杯杯們還要我不要緊張= =,
我也沒在緊張,又沒做啥虧心事。

沒想到到了梅村,
老爸已經在老位子等了,
而且菜也都點好了,
才休息一下菜就都上桌了,
而且第一樣菜(最左邊)都還沒吃完就突然上了好多菜,
桌子都擺不下了,
才到十幾分鐘就變這樣…很豐盛的第一輪,
生魚片都被炸蝦遮住了。
ST837191.jpg

梅村是吃到飽的點菜餐廳,
我一直說怕吃不完,不要再上了!
但是要是沒有第一次注文多一點,
之後更多客人來就都要等,
事實證明的確是如此,
因為加點的手卷等了很久都沒上來。

店很小,我的位子又很角落,
所以我邊吃都邊注意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一直在注意老闆和店員們的關係,是不是父子啦~
那店員的褲頭都快掉了~端菜會跌倒之類的~
被老爸說我是在品頭論足。

隔壁桌的兩對情侶,
其中一對還對對方說:「我們要結婚了。」
還有客人晚到,被別人先坐走包廂而感到不爽,
對老闆娘發了脾氣;
還有三樓的年輕女員工因為劃位問題和老闆娘起爭執,
整個一樓都突然安靜地在聽她們吵架,
吵到廚房去,連老闆師傅都在罵說在吵什麼,
女員工走出來還在大罵,
她走出來的原因是為了拿加點的菜單給我爸,
但是她遞給我爸時卻變的很和氣還輕聲細語,
聽到隔壁桌的客人們都怕點太多、或麻煩她而被她罵。

我們是開店就到了,
所以即使沒有預約也吃得到。
之後人愈來愈多,雖然沒有人在排隊了,
卻也感覺的出來廚房上菜速度變慢了。

手捲沒吃到,但已經很飽就離開了。

散步去附近的全聯買東西,
我肚子開始有點痛,怕是因為生理痛,
趕快買完、等老媽去麥當勞上完廁所就準備騎車回家。

騎車還不到一個路口,
老媽就突然問我說她的包包呢?
我說我哪知道呀!沒在車廂呀。
然後老媽就突然大叫:「啊啊!我掛在廁所的門上!」
靠!妳是白痴喔!妳快下車跑回去拿!
原本想打電話叫老爸去拿,
但我騎機車繞回去還比較快,
我冒著被開罰單的風險,從人行道騎回去,
老媽還在賣力奔跑!

我趕緊停車,安全帽就這樣戴著直奔麥當勞的二樓廁所,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尿急,
這裡只有一間廁所,我趕緊敲了敲門,
「有~人~~」
一個小孩在廁所裡回我。

我:「那請問、妳有沒有看到裡面有一個包包掛在門上?」
小孩:「有!」

「等妳出來再請妳拿給我好嗎?」
小孩:「好~」

就這樣,她出來時手上拎著我媽的包包,
將包包遞給了我,
我也不管這小孩沒洗手,
就這樣回到一樓還給天兵老媽,
她被我罵慘了,
因為已經過了蠻長的一段時間才發現,
包包裡還有我的證件和印章等等,
她也以為她手機在包包,所以沒有打電話給老爸。

十幾分鐘後跟老爸取得聯絡時,我人已經在鼠來寶了,
我買了兩串天然的粟米條,
聽說鼠鼠很愛吃這種東西,而且很便宜。

還詢問了有關維他命的事,
感覺要給鼠鼠補充一下,
不然脫毛好不了,毛長好慢喔!
可是這消耗品都不便宜~

就這樣出門整整六小時,
好久沒吃吃到飽了,肚子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