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ki interview.jpg
▲第一天上節目和晚上簽名會的穿著

這幾天讓我們念念不忘的,
莫過於前幾天的玉木宏演唱會了!
在此紀錄一下,
說真的,我現在也很難忘,
因為比想像中好太多~~
之前就開始陸陸續續在複習阿宏的歌曲。

首先是7月1日,
編了個理由提早15分鐘下班,
趕快去東區找小花拿預購的CD並參加簽名會,
結果在簽名會現場,
竟然看到老闆的姪子在那邊當公關在拍照!!!
很怕被他發現,
所以一直用要給玉木簽名的明信片遮臉。
01072011196.jpg

等到劉劉過來找我,
我已經在場內排隊了,好險不是拿個位數的號碼牌,
不然絕對會被媒體拍到,
劉劉請工作人員過來跟我拿號碼牌,
採訪結束後,就開始簽名會了。

阿宏很有誠意的「站著」為現場的300粉絲簽名,
之前跟友人討論後,
她建議我送淡水的魚酥,
我也帶到現場去,只是用來裝魚酥的大紅紙袋,
是用親戚小孩裝滿月油飯的紙袋來裝,
底部還寫了大油飯…俗~
01072011194.jpg

輪到我的時候,
我將禮物交給他,跟他說這是我住的地方的名產,
他邊簽名邊回我「謝謝」,
只是這段簽名的期間不長,我卻覺得好久,
沒話對他說,好乾,
而且我希望他簽快一點,怎麼簽這麼久呀~~
因為老闆姪子過來了!!!
結果我根本沒什麼注意阿宏…
不知道是去幹麻的ˊˋ,一點實感都沒有。

之後就在外面等劉劉簽名,
看到友人排在最後面,
因為下午她被抽中和玉木一起上節目錄影,
劉劉只說了句謝謝,
她應該緊張到什麼話都不敢說吧?!哈。

沒等玉木簽完,我們就去春水堂用餐,
欣賞劉劉準備的禮物,
結果劉劉發現我的明信片,
阿宏竟然將日期簽錯了!
我心想:超不專業的耶!哈哈~~
好想馬上下樓跟他抱怨……
反正簽名會還沒結束,
但是當然不可能這麼做。
01072011201.jpg

吃飯就一邊聊阿宏,
我也想著隔天握手會時,
是不是也要送些什麼比較好?
老劉就推薦我去士林夜市買些台灣特產的小物,
即使已經十點,我們兩個還是撘車去劍潭逛逛。

結果我買了一個滷肉飯的磁石,
鳳梨酥也很好看的說,
劉劉買了件螢光黃的衣服,預定穿去演唱會。
02072011217.jpg

隔天早上我才發現螢光棒的電池不見了!
被我媽拿去美國了吧?!
害我臨時跑去淡水找電池,
很多店家都還沒開,
順便買了張台灣及西瓜圖案的卡片,
雖然他討厭西瓜,但是西瓜比較好看……

和劉劉約遲到了,
之後兩點半在忠孝新生站等魚魚一起會合去會場,
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去朋友的攤位簽名留言給阿宏,
她們竟然在喝蠻牛,
真的太辛苦了!

天氣很熱,我們買了周邊毛巾,
一邊聊天、寫卡片,等開場。
02072011216.jpg

一進場,我們三人跑步進去,
大約佔在第四、五排,
我趕緊將超厚鞋墊放在鞋子中,
這樣就不會被前面的擋住,腳底也比較不痛。

在會場內三人聊了近一個小時,
演唱會終於開始了!

第一次看日本藝人演唱會的劉劉,
馬上就進入佳境,愈來遇嗨的感覺~
覺得吉他手IKU先生很不錯,
魚魚則是不定時在咳嗽、吃喉糖,
結果在笑的最開心的時候被蘋果報拍到~哈。
03072011228.jpg

阿宏一共換了三套衣服,
紅色、綠色、藍色…配合演唱會的主題,
歌曲就算不熟也聽到熟了~
說真的,螢光棒真的有點礙事。

曲目如下:
--- 紅衣 R---
1. Rock Show
2. Burn It Up
3. Poker Face
4. Dear Summer
5. Close to You
6. Seasons

--- 綠衣 G---
7. 時には
8. All My Life
9. Slow Time (大合唱)
10. Story of You
11. 仮想現実=Virtual Reality

Band solo

--- 藍衣 B---
12. Beautiful Day (甩毛巾)
13. Eyes
14. 明日へのドア (有吳建恆中文錄音)
15. Good Day
16. Free

17. オレンジ (Orange)
18. 絆

應援團準備非常久的大卡片和禮物也成功給了玉木,
希望他對台灣場留下深刻的印象。
聽說之前每個海外場粉絲們都會有給意外的驚喜,
像是韓國場是每個粉絲都準備了紙飛機(信)丟到舞台上(點照片連新聞)。
TAMAKI SP.jpg

第一天演唱會結束的握手會,
我們擦了檀香味的護手霜,
超失敗的---,
沒有辦法聞到玉手味,還有點黏膩。

輪到我們時,
我對阿宏說:『ありがとう~楽しかった!』(謝謝~演唱會非常好玩)
劉劉也握很快,
握完走了幾步回頭後就看到劉劉跳出來,
她好像對阿宏說:『頑張ってね!』(加油喔)

第二天劉劉就沒參加了,
魚魚先去會場等候,已經有許多人在排隊了,
下午的等候時間,與來自岡山的日飯聊天,
印象最深刻的是她給我們看手機內的翻拍照片,
她們參加過玉木夏威夷的FC活動~
雖說知道可以跟阿宏合照,
但是沒想到合照的姿勢真的很令人驚訝!!

▼大概就是像這樣…(我畫在MSN的)
hawaiipic.jpg

說到合照都以為是肩並肩合照對吧?!
那有這種這麼超過的親密碰觸啦!!
去那一趟也值得……

進到會場後,
比前一天前進一排而已,
但是這天不一樣的是阿宏先出場,
大家就歡聲連連~

演唱會結束後的握手會真令人依依不捨,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碰面了,
沒注意他腳上穿的拖鞋是前一晚友人他們送的,
這晚對玉木說了:「ありがとう。私も頑張ります。」(謝謝,我也會加油的)
原本前面是還想要說更多理由的,
太緊張卻講不出來,
他回了:「はい、、ありがとう!」(是、、謝謝)
又好像忘記似的,多用中文講了「謝謝!」

現在回想起來,
簽名會才是講話和送禮的最佳時機,
因為可以講很多秒,
感覺玉木也會因此而故意放慢簽名的速度(人好好~),
但是卻已經錯過了這個階段。

我原本對他的印象普通,
卻因為這三天而對他的好感度提升不少,
相信其他人也是一樣,
我還是覺得,
因為出道後有段沉寂或沒有馬上出名的人,
會對待粉絲特別地好…

如果有朝一日加入了非常便民的TAMAXAY(Tamakura FC),
可能還會再拉菊友們參加喔,
可以參加友人推薦的FC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