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u1_2.jpg
▲看這笑容多棒!!!ステキ~

終於看了《妖怪人間ベム》大受好評的第一集...

一直給人的印象是飾演壞角色、怪角色的北村,
這次是飾演一個大好人...

友人在看完之後,
跟我說有爆點想要跟我討論,
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有一樣的心得(有雷)。

一、拍得很像是北村和kame的愛情片

要不是劇情著重在妖怪想要變成人類的複雜情感上,
我實在很想直接截圖,
編寫成夏目(北村)和貝姆(龜梨)的愛情劇(哈)!

首先是兩人的邂逅,
然後互相對彼此感興趣~
約貝姆到家裡玩的時候還偷拍貝姆...

兩人撐傘對話的那一段是重點,
當妖怪貝姆發現人類夏目竟然為他撐傘讓自己淋到雨時,
貝姆所留下感動的淚水這一幕是精華。

貝姆為了親自還傘給夏目而默默在他身後守護著,
看見心愛的夏目被壞人打,
氣憤之下恢復成原本的妖怪姿態打敗了壞人...

但毫不知情的夏目清醒後卻開槍傷了貝姆,
真是悲哀的愛情故事...

夏目看到貝姆他們的妖怪樣貌時的驚訝神情很有趣...
收視率很不錯,
從夏目被壞人打~到貝姆妖怪姿態被夏目看見的這一段,
收視率瞬間飆高到22%點多...

阿福也很可愛,
妖怪的姿態讓我想到納美克星人~
還有衣服破掉竟然也能復原。

二、北村的襪子是桃紅色

benu1_4.jpg
▲貝姆偷看夏目睡覺...桃紅襪襪...

北村在家裡穿的襪子是桃紅色,
隔天出勤時穿的襪子也是同一雙,
我覺得是他的私物...

bemu1_1.jpg
▲那個小妹妹在《唐吉軻德》裡飾演叛逆的離家少女,對此印象太深...

劇本是寫過《魔王》和《妖怪小王子》的西田征史...
希望之後夏目也能繼續活躍下去,
也許襪子會改顏色,
這篇變成很莫名奇妙的觀後感了。

緯來日本台應該之後會播出吧...
arrow
arrow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