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1

前陣子在有樂町拿到的扇子,
原本以為是什麼房地產廣告,
結果竟然是日劇遺留搜查的宣傳。

在昨天為止都是豔陽高照的高溫30度,甚至是33度,
但今天卻掉到只有19度,很冷。

每周五我都會故意工作到晚上八點多,
然後下班搭別條路線電車到根津站,
不同於每天上下班的路線,
只為了去那邊的超市買一周份的青菜和半價的便當當晚餐,
然後再走路回家。

以前在台北最討厭的就是加班,
總覺得想要趕快回家,
因為家裡有人在等著我吃晚餐,
然後聊聊今天發生的事情。

但在這裡因為是一個人,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束縛,
時間也就格外充裕,
加班也因為有加班費就會想故意多賺一點。

只要公司有特別交派我某件案件,
就會特別緊張,沒有辦法很快做好,
這時就會有身在國外的違合感,突然日文都看不懂,
覺得自己很格格不入。

其次是日本原本就是設計大國,
即使公司所做的設計案件稱不上有多好,
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不足,
尤其是專業能力的缺乏。

開始工作的第一個月,
午餐後總會去書局翻翻書,
思考等下要怎麼做。

但公司的人總會說,
「設計重要的是品味呀!!
你沒有設計的美感、sense,怎麼會繼續走這條路?
表明你有這個才能呀!
要是你又會coating,那不是更厲害嗎?」

會設計、又會coating...什麼都會的H氏,
在我做不出來的時候會給我建議,
「總之就是自由去發揮...」

所以我的短期目標是coating(網頁塗裝),
不知道要花上多久的時間。

之所以會談到結婚,
是因為最近在弄婚禮公司的網頁設計,
看著裡面的照片和行程,害我很想去國外蜜月

接下來忙碌的時期也希望可以繼續記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