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做手機的APP設計了,
有人問我到底你們公司是在做什麼的啊?
說真的除了自己部門之外,
其他人在做什麼為了什麼而加班我一概不知。

坐在隔壁的男主管最近在做一個很有意思的case,
客戶好像是艾迴唱片,
我看到的樣品是安室奈美惠的周邊,
尚未發表前無法在這裡明說是什麼,
從沒看過這種實用的東西,
說真的比usb碟的唱片還要好,
至少如果是我喜歡的歌手的話會想要。

而且還聽到他電話開會在講福音戰士的app,
感覺就比我現在在做的東西還要好玩。

上周五為止心情都很好,
但突然有了覺得很煩的事,
來這裡四個月第一次心情不好。

原本也在日本的前同事回台灣了,
她在這裡有個獅子座男性友人因為也一個人來,沒有朋友,
就開始會邀我一起去看展之類的,
原本覺得還好,因為他說他只待半年,
但是最近開始覺得很困擾,
還很常用fb私訊跟我聊或是講他的事情,
我根本就不感興趣,
然後他知道我的生活後,就也決定他要待一年,
也想找跟我一樣的工作。

其次是後來我才知道前同事跟他也才認識一個月,
是那男的到日本後才認識的,
關係攀的很遠的人。

我只是覺得都難得到了這裡,
就不要一直跟自己國家的人混在一起,
而且一起出去後,
感覺會減少講日語或跟日本人相處認識的機會,
而且增加花費,例如要陪他吃飯之類的,
我已經一個人習慣了,
不想要配合人或是去哪都被跟,
覺得好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打工渡假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