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4387 

▲這根本不是夏目警官,而是澤主任呀!!

昨天周六,早上一打開電視想說看谷原主持的王樣的早午餐,
沒想到剛好在播妖怪人間電影的專訪(因為12月15日上映),
「映画 妖怪人間ベム」公開記念 ベム!ベラ!ベロ!徹底解剖SP !
一大早就看到北村,頓時睡意全消。

怎麼官網都沒有寫有這個電影宣傳?

出演者有以下這幾位:

亀梨和也

鈴木福
観月ありさ
北村一輝
狩野英孝
にしおかすみこ
ウド鈴木

ST834388

主持人問五個演員一些問題,
沒有很仔細聽北村的回答是什麼,
而且他看起來很想睡,別人在回答他在發呆的感覺,
但最後一題讓我很深刻。

ST834389ST834390

主持人問大家希望變成什麼樣的妖怪?
北村的回答竟然是畫一個大便...

ST834392

▼有點像忍者龜的大便!

ST834391

他想說的是可以形體變換自如,
觀月亞里莎也是回答這個,
但人家可沒有畫大便啊!


來說說這次KK活動我抽到的福袋商品...
福袋每場限量30份,都是現場工作人員隨機發送,
裡面一定會有KK簽名的東西、KK演出作品的海報等相關物品、私物、官方商品等,
幸運一點的可以拿到北村親筆寄出的賀年卡、
或活動結束後單獨合照的機會。

首先是官方的吊飾兩個、三張官方的B2海報(海報我就沒拍了)。

ST834411

然後是五份官方的照片,共25張。

ST834405

一本NHK的義大利語
拿到這一本我還想說,吼!竟然給我這麼便宜的東西!!
連拿都不想拿起來看,
結果突然看到封面竟然有簽名,
好吧...我有空學學義大利語好了。

ST834416

再來是一張妖怪人間貝姆的電影預售票
我原本沒有打算去看的,
既然有給票的話就去看看,
但我應該會等一月底有字幕上映時再去看...

ST834419

以上東西已經價值日幣17680円...可以說是非常划算了!
還不包含下列無價的東西。

一枚特別為粉絲錄製,後年上映的電影幕後花絮DVD

ST834426

重點的私物來了,
我的福袋裡裝的是他的吊嘎!!(背心)
黑色的緊身背心(下面皺皺)。

ST834430

因為一開始是折起來又看起來很小件,
還以為是四角褲哩!
蠻想知道是哪裡的衣服,
裡面的小標籤寫著Made in INDIA(印度),
然後又有一個服裝代理商シー・エヌ・ジェイ(C.N.J)的名稱...

ST834431

上網查後發現,
シー・エヌ・ジェイ(C.N.J),有代理義大利仕女品牌コスチューム・ナショナル(Costume National),
店家的位置在青山表參道,
コスチューム・ナショナル(Costume National)都是以黑色或白色等單一色為主題,
在近年才開始出現彩色的設計。

仕女...喂...這件該不會也是前妻的吧?!(笑)
看了熊和小T抽到的衣服,也都很中性...
不過這品牌也有出些許的男裝(呼~)。

不管是不是有品牌的服裝,
但好像有跟印度和義大利扯上邊,我就相信是他的衣服了。

開玩笑的說,還想他會不會拿工作人員的衣服來充數,
因為兩場賣了幾十個福袋,
不就表示他少了幾十件衣服嗎?!
很想知道有人抽到下半身的嗎?像襪子之類的。

這件衣服有點香味,有洗乾淨才送出,
看了大家抽到的衣物,
感覺共通點就是中性、有點舊。

最後是兩張海報,
那支超長礙事的大海報,
大家在千原兄的居酒屋打開,
竟然是熱血律師的海報,裡面根本沒有北村!!
我也不喜歡這部日劇,
只差在有印上北村的名字,要不是有加藤成亮,可以說非常令人失望。

▼海報太大,我沒辦法在擁擠的房間全部展開...左上的那綑是B2海報

ST834427

另外一張看都不想看,
妖怪人間貝姆的海報,因為有點折到,
就有看到貝姆兩個字。

回家整理時想說打開來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裡面竟然是有簽名的海報!!
因為是用銀色麥克筆簽的,怕印到其他部位,
工作人員還在裡面墊了一層紙。

ST834403ST834404

是因為給了我一張完全沒KK的海報,
所以就多給我一個簽名嗎?!

大家活動當天晚上去居酒屋聚餐,
隔壁就坐著也有出演ATARU的千原兄,
本人好高大呀!!

▼店家招牌

DSC_0426

▼Lana點的千原兄招牌日本酒

DSC_0418

原本是打算看北村在這間店裡的簽名,
但因為大家都拿到簽名了,
對店家有簽名這件事也不感興趣了吧。

店裡的氛圍還不錯,料理也算蠻好吃的,
只差在忘記跟大家合照。

結帳時店員還問我們那是什麼海報?(尤其是我的很大一支)
大家不好意思講,就說是somebody!

這一天真的很謝謝各位!!(敬禮)
還有原來海報可以帶上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村一輝 妖怪人間貝姆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