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U_SP_1209

▲用我相機拍的,放大成這樣還不是很清楚...

標題是指我們遇到的當下,
距離KK的活動都已經過了兩周...
ATARU好像也拍完了吧,
年底開始會有ATARU SP的番宣。

前兩周參加完KK活動的隔天12月9日,
和Lana桑一起去東京散策,
大約十點半從赤坂經過日枝神社,
走到國會議事堂。

當我們走走聊聊拍拍的時候,
前面有一群人,
想說這麼多人在幹嘛,
這時就瞄到左前方草叢的後面,出現中居正廣的右臉...
因為每天都在電視看到中居,
那張臉一看就認得。

再往前走一點,草叢沒遮住視線了,
就看到北村飾演的澤主任站在中居的旁邊,
兩人站在國會議事堂前公園門前錄影,
我才一看到就趕快跟身旁的Lana說:「你快看左邊!左邊!北村吶!!」壓抑住內心的興奮。
Lana一直問:「哪裡?哪裡?我怎麼沒看到」難不成是我的產生幻覺了嘛?!(笑)

然後我們兩人就經過攝影機前,
有工作人員直盯著我們看,
當走離之後,Lana又回去站在大門前盯著看,
工作人員發現後就過來趕人了。

我看似很鎮定,但情緒卻很高昂,
沒事走在路上遇到昨天才看到的人,這機率有多大?!
很想再走回去看一次,
但是礙於工作人員,我們就專程走到馬路對面去看(其實對面距離他們有五條車道?很遠)。

DSC03793 (1)

▲攝影機有兩台, 一台在正前方,另一台在右方(一堆人拿遮光板那邊)

因為太遠,我的相機性能沒這麼好,
只拍了幾張就放棄了,
交給Lana桑拍,
站在對面時還看到飾演ラリー井上的村上弘明,
好像是因為輪到有他出現,
他就從休息車上走下來演一下就又回車上。

以下是Lana桑提供的照片:

DSC03795 (1)

在排演的這段期間,
北村跟中居一直在交談,
很像是在談要怎麼演。

DSC03790 (1)DSC03792 (1)

KK的領帶是桃粉紅色的。

DSC03794 (1)

當時經過應該對KK喊:「昨天的活動承蒙你了!!辛苦你啦!!」之類的。

KK明年好像又要開始學英文了?!
應該也會很忙。

ATARU會先播2小時的總集篇(他們好像有加拍),再播出2小時的SP。

arrow
arrow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