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母生日,
也是不少人的生日。
嗯~~~
幹麻一堆人都在八月出生阿...
下午害我沒看到"我的俏家人",
硬拖著我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吃下午茶,
人爆多,不過東西還蠻多的,
吃的小滿足。
最好吃的是生魚片阿~~~
太好吃了!!
回程還和阿姨去逛了街,
買了一件衣服。
之後和老母去夜市逛,
買了一雙鞋和三本漫畫,
還有一瓶松節油...
說真的,
當初決定一放暑假要畫很多油畫作品的,
卻到現在一張都還沒畫,
真是慚愧...
後來問老母"香蕉油"是幹麻的,
他跟我說是做年糕用的...
好在沒聽阿孫說的,
去買香蕉油來畫油畫,
不然我的油畫都會是香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