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是生命的完結
生存 是步向死亡的過程
出生 是死亡的開始
***********************************
其實,對我來說~
生存在世上就是為了等待死亡。

我知道自殺是一種逃避行為,
但是就是因為沒有幫助
沒有依靠
才會選擇自我了結...
可以說是對現世的解脫,
也可以說是把希望放在了來世...
或許這樣的人很傻,
但是我反而會佩服他們的勇氣。
所以我不喜歡聽到別人對著電視上的死者說:
好可憐~好可惜~好笨~......等話。
或許這樣對他們而言才是好的...

即使拋開既有未來也在所不惜。

我了解菌寶所說的生存意義,
無姿所說的意義是最普通的,
但是活下去還有什麼理由可言嗎?
就是在死亡之前想辦法讓自己活下去。
這是我的想法。
這也是我不喜歡強人所難或是要求別人跟從我的想法的原因,
只希望有人能夠了解自己就罷了...

菌寶我問你:
要是你發現自己其實不被人所愛,
不被人所重視,
不被人需要,
妳會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