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收拾行李囉!
預定星期五回大葉的我,
心裡有些許不安。

要收的東西很多,
要帶的也不少,
都怪我當時不把還要用的東西留在宿舍,
還全數帶回來的後果。
加上畫具大概有四大箱,
再加上電腦銀幕.主機.床墊.棉被...等,
就又不只了。
唉~老爸的車夠坐嗎?
超級羨慕阿逼他們的瀟灑。
想到nana裡面說的:
"去的時候,只需要一跟菸和吉他就夠了..."<=其他都用寄的嘛!
真好!我也想瀟灑一次。

下午我看了"怪談百物語之雨月物語"~
還不錯看!
可能是因為有喜歡的椎名先生吧!(笑)
雖然是古代的剃頭綁髮髻,
但還是好棒幽!!!^^
(想看內容的人請看我的"推薦")

晚上也在整理東西,好累。
不安,去大葉,
可能多半是因為自己接下學會工作卻又沒做而感到不安吧!
希望自己能改變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