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和阿孫他們約好去歷史博物館,
看巴比松畫派的展覽。

睡到中午才起床,
本想看白色巨塔的...
但是沒辦法看了!

這一齣日劇和"冰上悍將"相比~
當然是"白色"略勝一籌嘛!(不!是勝出很多)

和阿逼在士林月台上等阿孫,
好在自己沒遲到。
看了阿孫去日本的照片,
haru先生的家外觀跟想像中有一點不一樣,
我以為是有小庭院,
不過他們家是"大田地"~
沒看到爺爺有點可惜,因為感覺跟小丸子爺爺一樣。

展覽其實很普通,
因為沒有看到我喜歡的畫作,
像是柯洛的"珍珠女孩"~和"樺樹下"~
還有米勒"拾穗"及"晚禱"的真跡~真是超可惜的!
光用3D呈現給觀眾看有差ㄇ?!~"~
觀賞的人也超多,都歐巴桑...為什麼阿?!

我買了幾張明信片收藏,
還有導覽本子,
買了一張明信片給阿瑩。
住台北真的很好......
享受的比其他地區的人要好太多太多了。

後來去永和逛美術社,
買了毛筆.皿.紙膠...等用品,
金錢有些不足,
我媽才給我500...
我就用自己的私房錢買,
回到家算算,共花了880圓...唉~

後來大家都累了,
也沒去士林買阿孫的鐵片就回家,
感覺是硬要他們陪我去永和,
真是抱歉,
尤其是今天在捷運裡露乳溝的阿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