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上大約十點就被老母挖起來了,
她要我去拿配好的眼鏡後,
去新光三越吃完中飯,再自己搭車去台北車站坐火車。
我的眼鏡盒很好看,是埃及的圖樣,很高級,
不過看久像是木乃伊盒。

去了中山的新光吃了頓中飯,我吃親子丼~
吃完買了一瓶葡萄柚汁,就自己撘捷運去火車站,
在月台等了10分鐘火車才到。
我的位子很差,不過好在是靠窗的,
在火車上一直聽著Glay的舊專輯,
我還是最喜歡第三首,不喜歡菌寶喜歡的一葉。自由~
火車沿途經過的景色我都沒辦法看,
畢竟太陽太大了,後來菌寶打電話過來,
我因為想聽音樂所以草草結束通話。

到了員林,已經四點五十了,
因為校車還要1小時才會來,
所以我決定先聽老母的話去吃晚餐。
我去肯德基吃,但是吃不太下,
就去逛了一下屈臣氏和光南,
買了明天的早餐--蛋糕,就去等校車。
沒想到人超多~~~~好在我有位子坐,
不然我一定會想吐。
大約15~20分鐘到了大葉校門口,
這時校內的遊園車也塞爆了,
逼不得已,我只好自己走回宿舍了,
這段旅程真遙遠...........。
到了宿舍,發現裡面有一個人在,
原來是剛剪完頭髮的阿瑩...
我寄放在宿舍的東西超過時間沒有辦法領,
所以沐浴用品只好向阿瑩借,
晚上就看小說~
阿給還沒回來,我只和她說過一次話呢!
好緊張喔!不過他今天去迎新生,所以沒回宿舍。
郁欣也是去幫忙迎新...
我的室友就這四人,希望今後大家相處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