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就10:30了,不太想去台中,
因為好累,沒要買什麼,又要花車錢。
最近花費很大,買課本,買材料.....

洗完臉,變去幫阿給洗菜,
他今天要做中餐給我們吃,兼早餐,
我們將馬鈴薯洗乾淨,削完皮,
切成小塊,拿去電鍋蒸到軟。
之後,壓成泥~加奶油拌勻,或是加鹽巴,
真是超級好吃!(大心)
空心菜也很好吃!!!
下次說好要煮鹹粥。

下午只有我和阿給在房間,
她放了Dir的歌聽,還有X-Japan,
後來跟我借了椎名林檎和拉魯古的smile。
我也教了劉君使用相簿,
但是他語法方面不太懂,
不過至少比俊寶會使用,吳姿也是!
俊寶也該自己學學阿!!不要一直處在無知狀態。
有學才會,有自己用過才會阿!

或許是中午吃了馬鈴薯的關係,
晚上很快就肚子餓了,吃了一堆餅乾。
洗完澡,阿給想吃泡麵,
我陪他去買,看到隔壁學姊有在賣一包八元,
我就跟學姊買。
吃麵的時候,喬治作業有問題,
要我幫他~我想玩阿給耶!

幫他做完後,他竟然沒有跟我完阿給,
讓我失望透頂!豬頭!
突然有人密我,
原來是上台大電機的國中同學小爸,
他說我很難找,哪會阿!!!
他還會辦一次聚會,要我去參加...
那也要看有沒時間吧!

很晚,阿瑩他們回來了,
他買了兩件t桖,
想看片子沒有,所以就去隔壁跟學姊買,
學姊什麼都有賣...
電湯匙一隻20元...
vcd一片10元,超便宜,還有代燒服務,
阿瑩買了一片伊旺麥奎格演的"枕邊書性愛寶典"的春宮片,
聽說三點全露,算國片吧?
阿給買了"濃情巧克力"...我有囉!
他們很晚了還在看"野蠻遊戲",
而且開的很大聲,
也不管我已經睡了,還大聲講話,
這讓我有一點不高興,
明天要早起~7:20就要起床,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總是要搞的早上起不來?
我只好將Dido的音樂開到最大,
都還是掩不住電影裡的聲音...
燈也好刺眼,我只好又帶上眼罩,
拖了三小時,半夜了!
等到他們都上床睡覺我也才入眠。
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多久?
我好累!總是睡不好的日子。

這樣算是自私嗎?
他們自私,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