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大家的心情和個性,
這樣的我,
會問大家很多問題,
通常被我問到的人,
是我認為是我朋友的!<=什麼阿
(雖然對方有可能不當我是他朋友)
簡單來說~
不熟我幹麻問你阿!

我的網制都是一堆抱怨,
沒有什麼直得寫的,
也沒有想要給什麼人看,
想寫文章又沒有控,
有時真的想把相簿關掉,
但是這樣愈顯空虛。

贅字多是寫文章的缺點,
過於理智也是我的缺點,
情緒化.沒禮貌.目中無人.耍嘴皮...
這些也都是。
今天爭論錢的事情,
搞的我極度不愉快,
一件事,
每個人有不同的處理態度,
我不高興你批評我的作為,
我想這樣做為什麼不能阿?
你為什麼每每咄咄逼人?

就好像我要拿50元給老闆找錢,
你卻硬要我拿5個10元給老闆找錢,
明明就一樣,
只是處理方式不一樣,
強迫我接受就有點過分。

其實我是個需要有人注意的孩子,
到不是出風頭.穿的很顯眼,
而是不能沒人在身邊。
我是怕孤獨的孩子,
雖孤獨,
卻不寂寞。




這很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