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可是回台北也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自己回去,
要帶的東西也有限。

我跟小光說我朋友想認識他,
他說他無所謂,
只是想知道,
對方為什麼對他感到興趣?
我答不出個所以然,
我也不敢說因為對方跟你同樣的人。
只希望對方不要做出令小光反感的事,
讓我難堪。

回顧一下這學期,
真的很充實,很忙,
可是也玩到很多。
首先是一開學和菌寶去鹿港,
然後就是開始創作,
去台中,回台北就這樣,
直到聯展結束.日語演說發表結束才算告一段落。
和大家的感情也變好,
而且第一次被說很老實,等等...
這些我都不會忘記。
不知道下學期會怎樣,
對於寒假也完全沒有計畫,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臘腸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