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說的是,
我的日語都快忘光了。
已經夠差了說,
這樣下次去日本前就會全部忘光。

情人節的時候,
我幫喬治定了金莎摩天輪送他心儀的女人,
(天底下的好人就是我)
想起他之前的矮個子女人,
因為高中唸不同所而分手了,
重點是那個女的成績跟喬治一樣差。

白色情人節,
喬治收到了回禮,
一個心線人,精美的包裝,
還蠻高級的。
裡面還附有卡片,
喬治警告我,不准偷看喔!
我才不會看咧!我又不是缺德鬼。

隔天,老媽把我叫過去,
他說他看了喬治的卡片。
我大叫:阿?我最討厭偷看人家卡片的人了!
但是講太大聲,被老媽瞪了一眼,
喬治應該沒聽到我大叫吧?
老媽說卡片裡只寫一排字,
什麼字?我討厭你?當朋友?
沒想到大爆冷門,
我一點都沒有想到,
那個女生只寫:

"我也暗戀你很久了"

挖咧!超純~~情的咧!
沒想到喬治這樣捲毛又笨一無是處只會變魔術的人也會有人喜歡他。

我要快點跟俊寶講,
菌寶要失戀了啦!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