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天做事其實都有計畫,
這樣會讓我過的比較充實,
但是換取的是累人的代價,
時間計畫會讓我遊刃有餘。
(當然也會有偷懶的時候)

今天的計畫是把木板釘完,
我打算自己做一個大畫板,
像木箱子那樣大約162x 60cm,
想要用來話我精心製作的作品,
不過我的草圖還沒畫完,
光是想草圖就想到腦殘
我想要走DINO VALLS的風格,
詭異又有趣的,

或是ESCHER的圖地翻轉,

我覺得老師應該會說這個像插畫,
但是畫自己想要畫的嘛!

說到DINO VALLS,
他原本是醫生,
後來學畫成為藝術家,
他的作品很明顯的跟醫學有關,
卻又很有氣氛,很有意思。
ESCHER就不用說了,
國中就從藝術家雜誌看過他的專題,
之後在看到他的作品是在高中,
在畫室上金八他哥的創意表現,
他哥有稍微提到他,
那時候很崇拜他,
因為北藝的高材生真的很厲害,
自從上次去北藝之後,
就有點被嚇到了,
因為他們的課表滿滿滿,
每天都有理論跟實際操作,
加上不僅西畫,國畫也要學,
創作組就沒有分西畫組等,
全部都要學...包括攝影史等藝術課程,
在這樣的課程薰陶下的學生,
當然會很有內涵!
金八他哥真不是蓋的!

呼呼~後來晚上在工廠留到十點...
回到家沒洗澡就趕快看女王教室重播,
這一集看到流眼淚,
發現我也會很熱衷於劇情之中,
然後心想好感人之類的,
尤其是自從一個人住在外面之後,
就很常看電視哭的要死,
可是跟其他人一起看,
又會覺得還好...
我邊看電視邊畫草圖,
看完司法八人組就趕快去淨身了!
明早是十點的課,
可以小賴一下,
反正又是小屁彈先去佔位子吧?(佔位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