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菌說好要去看醫生,
所以就問他要不要來淡水玩,
他可能誤會囉!
不是來我家喔。

沒想到坐免巴,
到了淡水,讓我傻眼耶!
風大雨大鞋子全濕,我以為是颱風天耶。
等菌等了10分鐘,以為他會準時1點到,
沒想到他多尿症,5分才到。
我們到老街逛了兩間店,
在其中一間店買了髮飾,真的比北市便宜喔!
還買了竹編包包,
回到家要謊稱價錢了。
吃了很多東西,後來直接去看醫生,
看完醫生逛了一家二手書店,
裡面有我好懷念的漢聲出版的書籍,
小時候常看的,
菌包買了一本薔薇色的明天3還有華麗的鼻血插畫本,
我想要找一些日本文學,
可是都找不到,只有有迺川的推理小說很多罷了。
下次去可以在挖寶。

對了,菌之後一直說腿酸很累,
要是這樣,菌就不適合自助旅行了,
想到我去日本可是花生命花時間在體驗,
即使自己在累,腿再痛都繼續走下去,
直到小屁說我的腳都流血了。


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