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原本要跟老爸喬治去吃飯,
但是出門前我的左臉腫起來,
很癢,感覺又是過敏,手腳也癢,
不會是昨晚吃的燒賣蝦子作祟吧?
所以就沒去啦~
用喬治的電腦下載了忍跟奪魂鋸2,
因為他很想看。
晚上看完あいのり,
覺得好無聊喔~我很久沒看了,
沒想到阿英還在?
後來6:50左右,西片台在撥追殺比爾1
我看過三次了,卻都沒發現北村先生的蹤影,
所以這次我看的特別仔細,
一開始的片頭上演員字幕就有看見:
KAZUKI KITAMURA(北村一輝的羅馬拼音),
耶耶!

後來終於被我發現了,
他出現的鏡頭...

在御蓮(劉玉玲)當上幫主的慶祝晚會上,
坐在御蓮右手邊位子的第一個男人,
梳著松岡頭,幫御蓮倒酒,台詞有,
可是都沒有被翻譯出來…真是個小配角!(笑)
之後好像用黑布條蒙眼的小羅囉裡面也有他?(看不出來咩)
確定他沒在出現後才關電視,
跟老母喬治一起看奪魂鋸2,
畫質之清晰,連腦漿都一清二楚喲!

晚上看了堂本兄弟重播的,
是NEWS上節目,
就是這一齣的手越不錯喲!
推薦給菌包。
個人覺得因為手越加入,
讓NEWS更完整?
其實是因為我超討厭內博貴啦。
虧他還是大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