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提起我都忘記,
還有四大塊木板置在我的房間,
已經快一個星期了,
最近一直發霉,要是木板也發霉就不好了。

我的書桌發霉,
主機發霉(黑色主機看的更清楚),
書櫃發霉,廁所也發霉……
我討厭菌啦!!
我猜MSN狀態一改,馬上會有一個菌問我:
為什麼說討厭我?
下午也畫畫,有點累,
至今,仍沒有畫出自己喜歡的作品。
晚上一邊查資料一邊看電視,
網路真的超級慢,
小K都快餓死了啦~
阿!剛剛突然發現黴菌掉到海豆的海報上了。

現在完全沒有心靈支柱,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了,
該找個時間看看。
晚上做起新具象繪畫的報告,
沒想到WORD檔一頁就結束了…= =
資料真的缺乏。
經過調查,
以後畢業會出國唸書的人真不少,
有一點羨慕…
感覺可以擁有更多經驗,
有人要去英國,有人要去德國,
有人要去美國…
感覺英國佔多票耶!
暑假學校有遊學團,
是去各國的名藝術學院參訪,
有人要去,也覺得很不錯,
最近很想去奧地利的布達佩斯看看,
繼捷克之後,另一個想去的國家,
希望有一日,能夠實現去歐洲的願望。

突然想到歐洲的日文,好難念,
還是魚魚在等等力老師的課堂上教我的。
ヨーロッ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