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迫不及待的我,
昨晚看了鄰人第一集,
天哪!原本已經關燈看的我,
第一次看到要開燈,不然會怕怕的。

這部戲真的拍的很好!
北村飾演的變態偏執狂很棒,
真不愧以此戲拿下最佳男配角。
首先看劇情,很特別,
是恐怖片也是推理片,
所以很合我的胃口,
場景和氣氛上也很不錯,
我看網站,他說是真實事件改編的,
看完全部心想:哪裡是真實事件?
一切都太離奇了吧?

北村的眼睛真的很厲害,
他是靠眼睛演戲的,
看鄰人他演的角色,
不知不覺會喜歡上他,
之後又會慢慢的害怕他,
就是有這樣的魅力,(帥歸帥,卻很恐怖)
真不愧是實力派俳優阿!(驚嘆)


片中的歌曲是B’z的歌,
跟稻葉的個人曲當插曲,
原本以為這樣詭異的片子,
跟搖滾流行樂無法契合,
沒想到意外的合,增加緊張的感覺。

我給這部片子的評價很高,
因為看了就很想看完,
些許部分也很好笑,
推薦給喜歡看恐怖推理片的人。
聽說緯來日本台有買下版權,
但是還沒有撥出,
這是2003年的片,
要是撥出應該很多人會迷上北村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