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撥出解碼達文西,
我看囉!可是講的太多,
我記不起來,害我頭痛。

說到李奧那多,大家都會想起傑克和羅密歐,
但是古代說到李奧那多,
就會想到達文西,
基本上達文西應該統稱李奧那多,
因為達文西指的是居住在文西鎮的人,
現在的李奧那多也是因為父母喜歡達文西,
所以才為他取了李奧那多的名字。

解碼達文西節目裡面,
談到錫安會的秘辛,
藏密筒的機關,
玫瑰線的巧合…等等,還漫有趣的,
學到不少東西。
聖血與聖盃這本書我沒有讀過,
作者本人是與自稱錫安會領袖的人做過訪談,
但是最後提到:
小說終究是小說,要相信也可以,不相信也可以,
給讀者的是想像空間。

還有,今天我吃了兩三個月的月見草油,
發揮功效了…
毫無預警是他的最大功效,
雖然有好處,但是也有不便之處,
腰酸背痛是今天的痛苦事。

在老師尚未為我的畫作評論之前,
我不敢畫第二張,
突然覺得好累喔!
創作自述也還沒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