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來不及看MUSIC STATION就出門了,
趕去學校畫畫,
今天有HYDE說…
只好看重播了。

預定今天要完成百分之40,
看來是無理,
忘記明天就是我們的展覽開始,
是阿中跟糕餅先展,
我是下星期,
感覺小丟臉,因為在學校設院1F,
又怕星星分數打很低。

後來老師還是收了康乃馨,
我還硬要他跟花拍照,
這樣可以偷洗照片再給老師簽名,
當作簽名照送給學長姐當借餞別禮物(笑),
明年的現在我就要畢業了,
會捨不得吧?!
還是會害怕一年後的自己,
就像考學測的一年前,
不知道自己會考幾級分?
會被分到什麼學校?
畢業後,
我就是一個出社會的Bigenner,
時間過的好快喔!
目前在煩惱畢業製作只有我跟小媽,
其他人要四年級才做,
感覺有點晚?
時間真的過的飛快,
不知不覺又在感慨,
眀早又要早起去學校趕工了,
看完music station在睡囉!
おやす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