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香說:過於完美的線條缺乏想像力。

後天就要初審了,
心裡雖七上八下,
但仍存有去南部的憧憬。

所以就努力稱過這幾天吧!

突然想起了一首很有名的卡通歌,
是齊天烈大百科裡的片尾曲,
聽說木村拓哉去唱ktv必唱的一首歌。

我找不到日文歌詞,
只有中文的。


曲名/第一次的chu

輾轉反側仍睡不著 就連數綿羊也沒效
也許不會有人知道 關於青春的煩惱
每當我對你傻笑 你總是罵我無聊
「只是...只是...我只是」臉紅心跳

這感覺多奇妙 多麼美好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雖然偶爾爭吵 無理取鬧
那並不重要
就這樣相依靠 一直到老
I Will Give You All My Love
怕你嫌我老套 轉身就逃
我心卻 已為你傾倒
(我卻已 Be In Love With You)

儘管你裝作很感冒 無視於我頻頻示好
想試著把念頭打消 卻始終無法忘掉
每當你回眸對我笑 就格外珍惜那一秒
「只想...只想...我只想」把你抱牢

Loving You...Can't Stop Loving You


很朗朗上口呢!
手機的桌布換上了畫質超級不清晰的北村,
螢幕保護程式也是。

希望之後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