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睡,
今天早上魚魚要去補日文,
所以一定要早起,
我帶了本小說去補習班看,
早餐吃了南部的速食店丹丹,
還不錯。
今天看的是”溺”,
是一篇一篇的故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評分。
快中午看了那邊的人預錄的日本歌唱比賽節目,
這是每星期日外公都愛看的節目,
沒想到有人唱VENUS,
還跳舞呢,結果沒過。

等到魚魚下課,就去吃飯了,
他吃肉圓,我吃麵,
熱天我還吃湯麵真是瘋了,
不過還蠻好吃的,
餛飩也大!

回到補習班我小瞇片刻,
魚魚繼續上課,
我翻起櫃上的書,
發現自己的程度真的很差,
還發現學校老師的書。

晚上就去了新堀江,
買了甜甜圈,就去五角冰舖,
吃完去逛了一下新堀江,
我買了指甲油,
魚魚也買了防曬乳,
回程去左營退車票,
劉君也幫我拿票了!
真感謝他。

晚上看了KAT-TUN的片,
還有北村上的節目,
谷原的很像黎明耶!
看到四點,我們一直學HG講“フォーー”,
也真的已經Foru o’clock了啦!
快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