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魚魚的日文課俏掉了,
感覺有點對不起他,
害他很累,
平時很少玩那麼瘋的,
我也比較常呆在家裡,
可以好幾天不出門。

今天下午魚魚去上泥塑,
我就在交趾陶教室看小說,
今天看的是:
山本文緒的”藍與另一種藍",
我覺得還不錯啦,
因為節奏很快,
晚上大家一起去接另外一個同學,
去吃丹丹晚餐。
吃完就回家看電視,
沒想到星星突然打電話來,
劈頭就說:我是老師!
我哪知道是什麼老師?
還喂了好幾聲。
他可能以為我在彰化,
所以才交代我一些事情,
後來從他口中得知了學弟妹的名單,
星期四就要迎新送舊了,
所以要先通知那些學弟妹來參加,
好在我有其中一個學妹的msn,
就順利解決這件事。

晚上看了男女糾察隊,
也吃了滷肉飯,
量了一下體重,
感覺有變胖。
也看了hyde和ken畫畫,
草剪剛畫的好虛好可愛,
kat-tun的片子也不錯笑,
上田用臉接球也很不錯喔!

今天依然是フォーー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