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買了綠茶 + 三明治,
竟然忘在機車上,
害我上課的時候很無聊,
聽星星講了一小時半。

要考研究所的話,
今年10月底就要推甄了呢,
好快喔~
這一屆畢業,
上研究所的人是歷屆最少的,
會不會到我們這屆更少?!

下午愉婷陪我去看醫生,
昨天針灸被老母罵了,
因為老母有些朋友媽媽就是因為針灸去世,
得到B肝之類的,
所以今天要是醫生給我針灸,
我就得說我不要。
結果今天一去,
是先熱敷,
根本就是燙敷,
燙到我偷偷拿起來吹電風扇。
因為人算多,
所以我等了10分鐘左右,
醫生就幫我推,
超痛的!他一直叫我要忍耐,
我的臉都皺在一起,
趴在床上阿婆還抬頭看我,
推完還拔罐,
吸了三大球,
過了30秒,
才拔掉,然後敷藥,
敷完,醫生還把我的內衣肩帶拉回原位,
超尷尬的啦!
明天還是要來看,
持續看個一星期,看到肩膀好為止,
還要申請保險理賠,
真累~

電腦最近開幾個小時之後,
就會當機,動作變慢,
該不會是小壁虎跑進去了吧?!
開始煩惱暑假啥時回來學校畫畫,
還有機車到底要不要寄回家騎?

還有希望計畫可以照著進度走,
也可以去埔心菌寶家開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