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如期去上課,
沒想到老師在黑板寫寫字,
然後有空格,
就說有沒有人知道可以填什麼?
沒想到老師突然問我,
老師原來知道我叫什麼名字阿!
一定是因為我把雲門舞集的票賣給他的原因。

日本文化翹掉,
因為報告早交了,
我寫京都的五山送火,
順便貼上拍的照片,
那天有去京都真是太好了~
聽伊惠說他朋友也有去京都買一澤,
每去必買,
其實那天跟小屁去的時候,
我一值在批評抱怨,
因為很普通的樣式卻要台幣3.4千,
貴的要死!
可是還是買了,
用了之後發現真的有那個價值,
因為很實用,
也不易褪色,所以要是下次有再去要在買,
不過要買別種樣式。

晚上開完畢籌會,
小屁在家等我,
我們把鄰人全部看完,
她一直說北村很恐怖,
歌曲也很搭,
等她走,我一直聽,
雖然對B’z還好,
但是我不得不說這歌真的跟劇情很搭,
都講數次了~
還有一首是ZARD唱的,
全部傳給屁渣了!
看到後面看不懂,
小屁還幫我解釋,
他愛的柏原崇(亂講)也只出現幾幕而已。

晚上喬治跟我說他想換手機,
用我的號碼換,
當然OK阿!
他想換可以支援記憶卡的,
我也順便把手機的歌換掉,
也把冰雨存進去了,
去阿姨家必唱的日文歌,
放了12首,
當然還有山P的擁抱我小姐,
真是朗朗上口~
看完1點重播的亂馬1/2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