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停課就一直睡,
一直看片,
都忘記要寫報告,
明天要交今天才在趕,
加上電腦怪怪的,
感覺打到一半會當機,
平常沒用msn外掛也是因為怕會當。
做了圖地反轉的報告,
有名的就是Escher,
以前在芃亞上了金八他哥的課(忘記什麼名字了),
就有講過Escher,
好像是上創意表現的時候吧!
其實上他的課壓力很大,
因為他太利害了,
真不愧是北藝的,
而且還留玉米須鬚,
上畫室真的很好玩耶!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陳逸鋒的素描上面寫”胖鋒”,
老師檢討的時候,
還說:我們來看這張…ㄟ…胖鋒的!
讓我們笑的要死,
怪不得他會覺得我跟金八很不正經,
想到覺得很白木。

晚上老媽叫我去找打工的,
說家裡沒錢讓我繼續唸書了,
看了一下,
發現有在徵魔術家教老師,
天哪!一小時400,
也太好賺了吧!!!
我要趕緊回家叫喬治傳授給我幾招,
真的好賺耶~
而且對象是小學一年級學生。
凌晨12點看了比賽,
踢進第一球時,
比的寶寶姿勢好好笑喔~
真有趣!
之後Fred踢進第二球~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