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很早起來收棉被,
沒想到老爸約十點給我遲到,
11點多才到。
整理完機車也搬好,
跟捐華道別之後,
就坐上老爸的車去吃中餐,
跑去北斗吃肉圓,
外加珍珠奶茶,
喝到想吐,
坐車去斗南一直暈車。
到了阿奏家,
看到阿奏躺在床上,
氣色跟之前差不多,
只是好像還是有點認不出人,
聽姑姑說在醫院的時候,
阿奏不管誰的名字都說的出來,
但是一回到家又一樣。
之後看了世足盃重播,
老爸去休息一下,
等他起來就去購物,
買一些必須品給他們。
我買了一個水墊,
涼涼的很不錯,而且特價,
買完下起大雨,
還看到超大的閃電打在市區,
好近喔!金黃色的!

晚上大約七點,
吃完晚餐,
我跟老爸就想說先去一趟劍湖山,
去劍湖山幹麻?
原來因為老弟畢業旅行在劍湖山王子飯店,
現在他剛好在房裡睡覺,
等7點去劍湖山看俄羅斯表演,
於是我們就開車去找他,
斗南離古坑也不會很遠,
這時雨已經停了,
遠方還有彩虹耶~
大學生活第一次看見,
記得以前在泰北的時候,
在體育館打羽球,
正好窗外就是彩虹,
感覺一摸就摸的到,
因為就在窗外。

已經看到劍湖山的摩天輪了,
我猜老弟一定不敢玩雲霄飛車那種的遊戲,
因為他很膽小,
以前跟他去玩劍湖山的小摩天輪,
可是會一直轉的那種,
他就一直叫:阿~~~~~阿~~~~我鞋子要掉了啦~~~阿阿阿!
我:哈哈哈哈!!
笑死我,後來他去六福村只玩旋轉木馬。

到了王子大飯店,
老弟跟他的180同學在大廳等我們,
我們一起拍了照,
也幫他跟他朋友拍照,
他還叫我給他旗津的閃亮球,
他就彈去給朋友看。

跟他道別了之後,
我們就回去家裡載姑姑,
阿奏很依依不捨的拉著我的手,
一聽到她身體有變好,
我就很高興,覺得自己的祈求很有效。
回程我還是一直暈車,
吃了姑姑的超鹹梅子,
一路上閃電頻仍,
好酷!一直看著黑鴉鴉的天空,
希望閃電趕快出現,
最大的一個閃電是一次降五.六條,
貫穿到山上,酷斃了!
但是都是無聲的。
想要拍照也沒有時間吧?
光速可很快的,0.1秒不到吧?

之後在湖口休息了一下,
不然我要吐死了。
我這麼會暈車,
還能去考駕照嗎?!
不過老爸說只要專心開車,
根本就不會知道自己有沒有暈車。

晚上11點的英格蘭比賽是看不到了,
感覺英格蘭會贏啦!
11點的日本音樂錄影帶大賞重播也看不到了,
唉唉~
我12點半才回到家,
洗完澡,
看了老弟桌上的一本雜誌,
光是北村的部分我就看了一個小時吧?
日語苦手,卻還是慢慢讀,
他的作品很多,真的是爆多,
還有寫他去面試追殺比爾1的時候,
導演問他:喜歡他的作品嗎?
北村:要是不喜歡我就不會來面試了。
導演就說:我知道你喔!
之後就叫北村回家等電話,他會聯絡他的。
果真過幾天,他就打電話過來了,
然後請北村在戲裡飾二角,
一個就是劉玉玲的部下之ㄧ,
一個是打鬥的人之ㄧ...。

這本真是不錯呢!買對了~
有他演的每齣戲演的腳色,有些還有劇照,
雖然很小,但是可以了解他的俳優生涯,
這本竟然還有黎明(谷原),
當然還有及川先生,他有一點內雙。
我發現這本裡面最醜的照片是小栗旬的,
我現在才知道松田翔太是1985的處女座,
這本也介紹了圈套劇場版2,
是回到原始的劇場版,
回歸第一級的感覺,
跟母之泉有關?!
應募卷寄回可以有機會得到北村簽名照耶!有三種,好想要。
看完感覺很晚了,
趕緊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