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的時間是下午三點,
紅樹林熱的要死,
一點都沒有”樹林”的感覺,
開著冷氣準備,
然後很準時的在門口搭上1點56分的免巴,
到淡水站去搭捷運,
實在是熱到懶得走到紅樹林站了。

在淡水搭的好處是:不怕沒位子坐,
仔細觀察影子的方位之後,
選擇了絕對不會被太陽晒到的位子,
搭去西門町與其他人會面,
沒想到金八跟我同時出門呢!
感覺他應該會比我早到吧?

有點後悔沒有帶耳機,
不然就可以一邊聽mp3了,
好想念擁抱我小姐喔~
經過了復興崗要到北投的路上,
我看到了以前魚魚載我去看的石像,
孫中山的,還有騎馬的,
那時是晚上,感覺比較恐怖。

到了西門町,
還有五分鐘,我真是準時哪!
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金八好像提早15分就到了,
感覺他的lady裝扮僅限在台南聚會那一天…
封箱演出,以後不太可能看到了,
除非要求他穿。

我們先去逛東西,
等其他人的到來。
我買了一條100的皮帶,
有點後悔,我想要素面的,
但是金八給我挑最普通的編織面…。
等到魚魚跟老劉來,
我們就去找一家餐廳坐下來聊天,
點了餐點,
聊了好久,
大家都想要金八當理想情人(男),
不想要阿逼,
因為害怕要為他把屎把尿(笑),
還是金八比較正常,
還有吃不完的鹽酥雞,
還有他弟(兩個)可以搞外遇。

之後聊到了要去玩的話題,
這是大家最後一個暑假,
畢業後就要工作了,
也沒有時間去旅行,
要是有錢也能去國外,
所以選擇國內旅遊來當畢業前的餞行,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只是覺得很難得,
經過六人投票的結果,
決定去台東!
我想像中的台東泡溫泉,
一定可以”阿哈哈~”的進行,
所以暫定:台東知本泡湯阿哈哈之旅~吧!
價錢預定5000元以內。

回家要好好跟老母商談了,
畢竟現在暑假要去找短期打工很難,
又很有可能隨時回員林。
感覺已經有80%不升學了,
我還是只能照著命運走,
坐辦公室?
家裡沒錢讓我唸書真的很可悲,
感覺下學期要去員林打工了。

晚上回到家,
發現老弟回來了,
可是他好像很累,
所以沉默寡言,還是因為心情不好?
他很早睡,
想到明天要帶小屁去玩,
就要跟他借相機,
恩想到明天就很累,
腳一定又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