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了10分鐘左右,
跟老劉在石牌見面,
之後菌也來了。
到了新光三越,
來的人只有我們三個,
聽到了阿逼不來的消息,
沒想到他真的病的很嚴重。

在新光逛街等金八他們來,
講到去台東玩的事,
菌家人不給菌去,
說我們被騙什麼的,
我其實有一點不高興,
因為覺得…自己不去卻潑我們冷水的感覺,
我們也查了很久,
最後才決定2300的行程,
其實2300元沒有包含我們的來回火車費用,
我看到另外一間旅行社是5.6000,
但是有包含來回車錢,還有三餐伙食,
我們那個2300的只有包一餐,住的也比較差,
所以當時我就有半生氣半開玩笑的說:那你來幹麻?
明明知道對方會生氣,
但還是故意激對方,或是玩弄心態?
要是阿逼因為要考教程沒辦法去,
這樣人又變少了,
以後也沒有寒暑假可言,
也沒有黃金週呀~
想一想在鬼月去的確不當,
但要是金八他媽准了,
那就可以去囉!

之後到了麻布茶坊,
等魚魚來才點餐,
魚魚也超快到的,原來是坐計程車哪!
我吃了一個蝦仁山藥麻婆蛋包飯,
很普通,
感覺醬太少了,
抹茶飲料我覺得不難喝,
不過還是冰品比較讚!
不過價錢倒是有點貴。

聊天聊了很久,聊到快四點,
在門口拍了照片,
就去撞球館了,
撞球果真好玩哪!
感覺一直笑,
也以球的顏色幫他們命名,
打到7點多左右,就去新光逛逛,
愛迪達沒有卡卡的卡,真是可惜~
好想要小羅的呦!
晚上是德國對阿根廷,
感覺是德國會贏?
回到家腳都軟了,
陪老弟看了圈套I,
看到我們兩個都快睡著了,
嘴裡咀嚼著昨天買的阿婆鐵蛋,
不好吃!
早知道就買網路流傳的阿公的鐵蛋了!
(詳情請看汪東城網誌<=好像有)

雖然想睡,但是還是把前幾天的網誌PO上去,
不看亂馬了,
因為今天是撥早乙女亂馬和九能小太刀(游小刀)的格鬥體操,
PO完日記也很晚了,
該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