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忙,
明明住別人家很舒適悠閒。
忙著去買菜,
晚餐幾乎都我在做耶,
一整個暑假感覺廚藝大增?
晚上煮了南瓜湯,
把南瓜蒸熟後加牛奶,
真的很好喝耶!
可惜有南瓜渣,
看了漫畫,
一部是”時效美女”,
總共兩本,
很普通的故事,
一開始還以為她學白鳥麗子那個作者。

一個很肥很醜很矮的女生蚊子,
跟一個很完美的女生是好朋友,
和男生阿橋之間的故事,
但是有一天蚊子意外知道讓自己變美的妙方,
但是只可以維持2小時,
不能被人知道,
兩人就在大學競爭校園美女,
之後兩人都進了演藝圈,
蚊子取名叫彩,
經紀公司的社長兒子就是阿橋,
反正之後有一小部份讓我想哭,
就是蚊子變美之後,
對阿橋的告白,
然後阿橋也哭了。

只是結局讓我有點不懂,
希望有人能夠也去看看這部,
然後幫我解答。

另外一部是育江凌的present禮物,
我也覺得很不錯,
不管是薔薇色的明天,
還是親愛小兔,
他的作品都很不錯,
感覺很像小說。

我還是覺得自己家比較好,
雖然什麼都沒有,
爸說我的電腦中了木馬病毒,
好像資料都要砍掉,
我請他保留了一些資料,
我的遊戲紀錄都沒了啦!
ㄚ!BL GAME圖片也沒了!
電視在撥富豪刑事2了,
我看到第五集了,
覺得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
劇情也是啦!覺得很有趣,
雖然收視還好。
期待之後的日劇,
到時又有很多可以看了。

最近身體很不舒服,
找工作的事也沒有那麼順利,
晚上回到家,玩了墨香,
設立了一個角色紅漓,
在漫寶的名字可以沿用至今,
真是神奇。
喬治的是MAGICIAN龍翼,
被我取笑什麼瀧與翼喔!
阿啵的是銀霜,
感覺很像天堂的遊戲,
反正免費,就玩玩吧!
我覺得比楓之谷好。

隔天又要早起出門,
練到7級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