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級酷炫!

真的太想看アキハバラ@DEEP 了,
最後終於在大陸網站找到BT,
目前到第四回,真是令人期待~
恩!
鳥也在叫了,天也慢慢亮了。

都是(昨天)早上的咖啡因所致,
發現最近都要喝上兩杯咖啡,
不管是香氣還是味道都足以令我上癮。
怡客的橘香拿鐵倒也沒那麼好喝,
不過還是可以嘗試看看。

發現周末有颱風呢!
這樣約會去的成嗎?

要是有要再買房子的話,
我就會有更大更屬於自己的房間了,
暗自希望能夠慢慢實現。
躺著也都是想著瑣碎的事情,
到不如做自己的事情來的有趣。
說好要燒日劇給老劉,
但是感覺他也有看了,
說要燒詐欺跟白夜行給她,
他就說他在看醫龍了,
真的會喜歡上坂口...(我就說吧!)

已經回來兩星期了,
借的書跟魚魚一樣,
才看了兩本,這樣的進度很慘,
我借的不多,還剩四本左右。

醫龍明天要好好來看了,
我發現有雜誌說他是:現在日劇不可或缺的人!


(他演醫龍有變胖的樣子...)
挖喔!真是厲害喔~
感覺真的熬出頭了!(笑)
改天再來貼貼(以前的)他跟黎明好了~
感覺老弟要起床上學了,
等等來叫他好了~

今天的網誌是最早打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