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早上6:45的免巴到淡水捷運站,
感覺雨水漸漸大了。
到台北火車站買了八點的票,
因為颱風的關係誤點,
喔優!
到了員林,沒想到出個大太陽,
跟台北的爛天氣迥然不同。

回到家,
趕緊就打電話跟老闆約了個時間,
他說四點可以幫我載畫,
之後下午去到店裡選框,
選超久,一點經驗都沒有,
以前都是基本的款,
結果選了一個普通的,1900左右,
原本選的是4900,
再來就是運送的問題了。

晚上整理了一下房間,
很怪的是:小壁虎都會在我房裡離奇死亡,
這可是完全的密室耶!
而且屍體還乾扁成黑色的,
紗門上還有斷裂的大條壁虎尾巴,
前端還有血跡。

之後跑去借漫畫,
找不到橫山真由美的三姐妹,
只好借他的短篇作品,
還有最近有人猛推薦的光速蒙面俠21,
總共借了10幾本,
感覺這是我之後的休閒耶。
晚上黑老大在門口叫我,
原來他在呦?
三不五時就問我在幹麻,
真的很煩呢!= =
希望之後事情可以順利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