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田衣良的池袋西口公園要出第五集了,
好快喔!
我才看計數器少年不到一半呢~
先買了他的アキハバラ@DEEP,
之後再慢慢買齊其他的吧!

為了身分證,
也去拍了大頭照,
星期一在去市政府辦身分證吧!
順便找菌寶吃中餐。
最近愛上喝綠袖,

就是薄荷 + 梅子 + 檸檬汁 + 綠茶 = 綠袖

喝過一次我就愛上了,
加上我很喜歡喝薄荷,
也很喜歡喝梅子綠茶,
也很喜歡喝檸檬汁,
所以有綠袖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大福利。

趕緊去大苑仔買了綠袖回去喝,
喝了發現,
他竟然忘記加薄荷!!
導致檸檬汁的味道很重,
雖然酸酸甜甜,
但是沒有回甘,
搞屁阿!
我竟然沒發現這杯不是綠色的!
氣死我!還我三十元~

想到上次跟菌從公路花園回來,
我連續喝了兩杯綠袖,
害我那天很稱。
晚上媽媽罵我,
說我在那邊沒畫畫,
幹麻不早點回台北?
我想也是,
但是回淡水我要借漫畫很不方便,
是有兩間漫畫店可以借,
但是不知道哪間比較好?
那就星期五回去吧!訂了車票。

晚上看了星座,
說我明天會有事情有變動,要小心,
我趕緊在晚上12點想一想,
後來終於想到:
星期五沒有校車!
後憂!
好險有想到~
趕緊去隔壁找了黑老大,
請她明天在我下山搭車,
她的爽快答應也令我著實不敢相信。
回家也令我小興奮(聚會),
整理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