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願以償的去到了市政府了,
短短十分鐘內辦好了身分證,
於是就去誠品信義店逛逛…
一逛就愛上囉!

裡面很大,
藏書量也算豐富,
還有日文書專區耶!
總之我在誠品信義逛很久,
逛到不想去找菌寶看什麼豬先生了。

但是還是去了,
我第一次進去台北市政府裡面,
跟想像中差很多。
也看到豬先生了!!!
其實是豬先生先看到我們,
然後菌假裝跟我講解書法用具,
豬先生就慢慢游移到菌身後……..
然後我就偷偷跟菌說:他在你後面!
菌才猛回頭,跟豬先生講話,
在電梯裡我也回了豬先生一句話,
重點是菌還在電梯裡跟別的人聊起來呢!
後來我們在市政府前面拍了照,
原本覺得很丟臉,
但是看到有人在拍耶!
台北市政府還是李登輝先生題的呢~

之後去到誠品信義下吃飯,
吃的超撐,撐了還吃了豆花,更撐。

之後菌超匆忙的走了,
仔細想,這好像是第一次菌吃的比我快呢。
之後一個人逛誠品,
想說看看劉君的禮物,
但是想到要去師大路,
所以就急著走囉~

颱風凱哥(凱米)要來了啦!
風變大了,雨也變大了,
聽新聞說101大樓在遭受12級強風,
會有15~20公分的搖晃,
太誇張了吧!
到了師大路,買了墨汁宣紙,
還去了二手書店,
嘿嘿嘿,
我買到了找死的兔子1.2
還有土屋隆夫的不安的初啼
還有華麗的鼻血的作者的別本書,
華麗的鼻血我是很想買,
但是比較想買這本死小孩
死小孩……
不要以為是:"你這個死小孩!”的那種死小孩,
劇情是說每個小孩的死法,
酷吧!
A~Z名字的小孩不同的死法,
借此讓讀者省思社會與小孩的關係,
要大家多多關心小孩。

總之買了495元,大滿足~
去到明德站等老母,
在下電扶梯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面熟的男子,
很像魚魚他爸爸,
想說不可能吧?
於是就走掉了,
再回頭看看,
發現後面跟著的人是魚魚他媽……….
阿阿阿~~~~~~
果真是他爸爸!
沒打到招呼,他們就搭著電扶梯緩緩上去了,
真是神奇阿!
想瞞著魚魚去哪裡嗎?(笑)

最後,豬先生跟菌寶有夫妻臉!!!
沒看到凱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