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好寫,
下午跟魚魚討論了台東之旅,
也請老母打電話去問,
要自助呢!
這樣就怕迷路了?!
要是阿逼去還可以帶路。
所以要去找書來看看~

之後看了日劇アキハバラ@DEEP,
發現裡面的北村不但愛吃棒棒糖,
還愛吃うまい棒 (好吃棒?),
東京出產的,
上星期老爸給我的新東陽食品…
裡面就有包括這個,
是我最不喜歡吃的。


也成功下載到魚魚極力推薦的:
我比誰都愛媽媽
我發現玉山好像很常演溫馨的片子,
而且都演長男。

新養的水滴寶寶被魚魚發現名字了!
只是懶的去撿種子…
外面的蟬叫聲也好吵!
在大暑的那一天…
蟬叫聲幾乎蓋過了我看電視的聲音,
感覺有100萬隻在下面的樹叢叫~
之前更離譜的飛到了主臥室的窗戶上,
這裡可是十樓耶!
蟬只能活一個夏天是嗎?
所以才在現在拼命的叫?拼命的交配?
想到野豬裡面有一集好像有講到喔?

晚上將留言板的影片換成了NEWS上堂本兄弟,
一問一答真是百看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