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等免巴等了三十分鐘,
眼看跟阿姨約定的時間已經快遲到了,
只好自己走去紅樹林搭捷運,
我知道為什麼每次走到紅樹林都會流汗了,
因為那該死的紅綠燈,
要是錯過要等上5分鐘曬太陽,
要不就是要用跑的過馬路,
怪不得有時候到捷運裡頭,
常常汗水淋漓。

去了士林買了禮物,
真的跟每年的差不多,
可是這次希望她可以穿,
要是不合店員也叫我拿去換,
反正在士林很近的嘛!
也去買了一些水果跟菜。

去到表弟家,
他跟喬治剛好在玩墨香,
搞屁,喬治還沒出門。
想到今天一早起床,
發現床上都是螞蟻,
幾乎聚集在我弟的腋下到腰那附近,
衣服上都是,也有好幾隻死在身上,
超級噁心的,
我們的枕頭上也有,到底從哪出現的ㄚ?
昨晚也有怪蟲,
在我的床上,
我以為是一撮短頭髮,
正要準備把它拍到地上的時候,
他竟然飛了起來!!!!就像頭髮在飄,
原來是不知名生物阿!嚇死我弟了,
後來他把蟲捏死了,
要是我是昆蟲系的,
我一定會有項偉大的發現。
那到底是什麼生物?

我下星期感覺很多事,
要去榮總值大夜班呢!
上星期媽媽挖出一件衣服,
說是他以前幫我買的,
叫我之後可以穿,
我一看傻眼,
該怎麼說呢?就是魚魚牆上的那張三號海報,
掉下來的那張,
被我嘲笑像RAIN的衣服,
顏色也一模一樣……一整個很像。
等我有一天有勇氣再穿好嗎?

晚上煮的鹹粥大大成功!
米也有發過喔!
煮好粥,想說先洗好衣服,洗完澡,再去吃,
一整個很忙碌的時候,
電話響了,
基本上家裡的電話有暗號,
沒有暗號的一率不接,
誰知昨天的電話,
突然叫喬治去接了,
沒想到…
是一個女性想要跟我講朱先生跟他的軼事,
= =感覺很忙了,我的粥都要乾掉了,
妳可以寫在網誌上阿…….
大家一定也很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