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明天再去醫院的電話,
煮了檸檬水喝,
看完御伽草子就又在沙發上假寐。
是不是下午的夢,
時間都過的比較快?多又複雜。

昨晚的晚餐是花枝洋蔥燴飯,
超成功的,還加了大量的起士,
由於是生米直接下去悶煮快炒,
所以有點硬硬的口感才是正確的呢。

明天早上要去看電腦了,
不知道我的電腦是否安好?
這段期間,
感覺已經適應了喬治的19吋銀幕,
回到彰化可能會覺得銀幕太小吧。
土屋隆夫的小說裡的前言,
有講到魔術心理學,
突然讓我有點興趣,
想要去找那本書看看,
作者是高木重朗,
指出人們愈不想掉入陷阱反而會被陷阱纏住。
打著網誌的這段時間,
聽著魚魚給的cd,
想到一開始聽plastic tree,
也是因為金田一卡通才注意他們的,
還是跟魚魚傳紙條才知道的…
很多卡通歌的音樂都很不錯呢!
我現在想聽西川貴教啦!!!!!!!!!!!!!!!!!!!喔鋼鐵神兵~

下午下載了比誰都愛媽媽第五集,
看到魚魚跟菌包注目中的阿部サダヨ,
到底後面要怎麼翻呢?貞世?阿部貞世?
想到昨晚11點多打電腦打到一半,
窗外遠方的樹叢間,
突然有閃光,
閃到我讓我不得不注意,
就想說那什麼阿??
仔細看,好像閃的時間不同,
金田一看多的我,
以為是s.o.s求救訊號,
還是摩斯密碼?
於是走到窗邊去看,
原來只是那條路的路燈壞掉,
嚇死我了。
要是真的有人求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