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辦了不少事,
也去看我的電腦了,
唉~
桌面變的超空,
桌面的圖案也變成最原始的草皮,
唯一的好處,
他有幫我把我的photoshop cs裝回去,
其他程式可能還要自己補。
不過開機速度變快了,耶!
日前外公給我錢買的彩卷中了400元,
我跟老爹講,
他竟然說他幫我拿去換,然後他給我現金,
給我500元現金,真是賺到了!

快到中午左右,
第一次在石牌搭上榮總接駁車,
到中正樓17樓。
很久沒有到過大醫院了,
一都感覺很新鮮耶!
尤其看過醫龍,不免對醫生這個職業有些憧憬?
今天發現的醫生都很高,
而且都有戴眼鏡,
在電梯裡遇到大阿姨,
她買了中餐上去病房吃,
她要我去一樓找小阿姨他們。
我都不知道季諾餐廳早就沒了,
已經改成美食街,
可見我有多久沒來了?7.8年左右?
因為早上吃過麥當勞,
實在沒有什麼胃口,所以吃的很少,
不過買早餐.中餐剩下的零錢進了我的口袋。

到了一點,
大家在病房看韓劇宮-野蠻王妃,
直到護士要我們帶外婆下去準備動手術。
我真的很緊張,看到外婆也眉頭深鎖的,
她早上已經先去地下一樓裝頭套了,
那種頭套是四個釘子,很粗,
前後各兩個,
鑽入你的額頭跟後腦固定,
方便之後腦部手術專用,
但是沒有血流下來呢!
聽阿姨說後面鑽太深了,
由於頭部麻醉,所以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了覺得碰到會很痛耶。

我們選了一個感覺比較好的輪椅,
就緩緩推著外婆下去,
所要做的是加馬機治療GAMMA UNIT
使用鈷60的雷射,從各方面掃描除去,
是一種超高精密的手術,
外婆進去後,
頭架又新增兩個,
固定左右,
只需要躺著,頭部進去掃描就好了,
進去裡面一看,
發現裡面有九個紅色的疑似撒水器的東西,
還有一台音響,但是沒有撥出任何音樂。
醫生是3個一組的小TEAM,
其中一個比較年輕的,很像實習醫生,
由於腫瘤很大,約4公分,
所以要作很久,
隔壁病床的婦人,只有1公分,
所以作三次分隔的掃描手術就出來了,
但是4公分,我們做了16次,
雖然加起來手術時間只有一個小時多,
但是加上每做一次就要重新計算位置的時間,
一共等了4小時以上,
在外面也很坐立難安,
尤其是外公,長長的四小時一點都沒有打瞌睡,
之前在樓上病床旁還打瞌睡到流口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