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術進行之後,
所有的醫療小隊會在外面的控制室監控,
家屬也可以透過銀幕觀看手術情形,
不過醫生都還在吃泡麵呢,
只能說機器也幫了很大的忙吧!
這一樓層的治療室,
外面都有一個像惡靈古堡遊戲的標誌,
放射線區域RADIOACTIVE AREA
說明會有危險什麼的,
我看治療室的門口,還清楚寫著:
要是發生意外,以患者的生命優先考量,
其次為器材財產等,避免意外再度發生…什麼的。
怪不得有九個大撒水器~
想到我家天花板有煙霧警報器,
覺得住家有煙霧警報器很神奇耶。

真的等了好久,
昨晚就通霄在醫院的阿姨眼皮已經不行了,
但是還要撐下去。
表弟他們晚上才要來,
等到下午4.5點,
老弟打了電話說他下課了要趕過來,
由於今天老媽生日,
他帶了一個蛋糕,
我說要是你方便就過來吧!
在電梯前等他。
我們還在走廊看到外國人醫生,
真酷;
老弟來的時候,
剛好第10次結束,又要計算的時候,
可以進去看,老弟站在外婆面前,
可是感覺一點都沒有看到他,
音響的音樂也不知道何時開始播放的?
希望手術之後後遺症不要很多,
聽說會有頭暈頭痛想吐的情形出現,
在這段無聊的期間,我偷偷玩了輪椅。

等到第16次做完,
我們推了輪椅進去,外婆說不出話,
看到大家把頭套拆掉,
媽呀~鮮血直流,
額頭上有兩個大洞,
醫生就用繃帶包紮。
大家則是跟醫生團隊說謝謝,
那個吃麵的主治醫生,
在最後才進來,搞什麼鬼?
之後我們要上樓時,
醫生也正要回家了。
回到病床,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外婆看到老弟,說:你什麼時候來的?
果真剛剛在治療室沒看見他。
護士之後過來打止痛針,
也就是所謂的類固醇,
外婆說在最後,麻醉幾乎快消退了,
有一點點感覺,
然後頭套拆掉的時候,
痛的很嚴重!尤其是後腦,
果真哪!後腦釘子打太深了。
傷口會自行癒合嗎?

在榮總吃完晚餐,
我又得到晚餐剩下的零錢,
今天真是大豐收耶!
晚上又有其他人過來探病了,
表弟他們送了一盆蘭花,
我看到他四伯借給他的日劇,
竟然有夜王跟醫龍,真不想讓他看,
他四伯的小孩就是那個像GACKT的人。
他二伯也有來,一堆我跟我弟不熟識的人,
聽說杜德偉現在在追二伯的女兒。
我跟外婆說之後去阿姨家看他,
還幫她按摩了腳,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呢!快吧!
一個月後複診。

回到紅樹林,真的累到不行,
洗完澡就躺在沙發上快睡著了!
不過還要跟老弟看11點的野豬重播。
感覺真的很多事,
躺在床上一下就睡著了。

還有,蛋糕是布希總統愛吃的那ㄧ家,
真的超好吃,推薦給各位!
烘培星 Starbakes,北市旗艦店在松江路,
來自美國舊金山,提拉米蘇專賣店,
口味有:
巧克力提拉米蘇,
草莓提拉米蘇,
原味提拉米蘇,
覆盆子提拉米蘇,
焦糖提拉米蘇,
芒果提拉米蘇…
6吋的600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