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八不知道怎麼搞的,
打電話沒接,
沒打回來給我,
傳簡訊也不回,
要是有好心人可以幫我聯絡到金八真是感激不已!
不然於菊花會魚魚生日就缺了一人了。

昨晚原本要跟老爸他們去吃飯的,
結果果真肚子痛了!
沒辦法去,他們還帶頂呱呱回來給我吃,
很不巧,我最討厭吃頂呱呱了。

晚上看了MS龜梨突然的出現,
兩人還很有默契的跳起青春AMIGO的舞步,
真是不錯呢!龜梨AD。
上次幫忙撿麥克風又偷笑的人,
我已經認清楚他囉,
常常上少俱的Kis-My-Ft2 --藤ヶ谷太輔!
有跟上戶彩演下北Sundays。

下星期就要回員林了呢,
真快,不過還是不知道要畫什麼,
真希望快點畢業。
也希望明年可以出國去玩。
我想要買存錢筒,
田口推薦的那個。
不過不想要面具!(圖原:秋葉原@DEEP)


晚上跟老弟看野豬,
他看到某部份就狂笑。
新聞說堀北跟玉山鐵二有新劇,
劇中的玉山為她癡迷…
電影死魂曲和死亡筆記都要上映了呢,
網誌我好像是3.4月寫的,
台灣上映算快的囉!
真想看戀愛情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