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日之後要撥的節目有:
Brother☆Beat還有Unfair,
前者翻成什麼求愛三兄弟,好怪喔~
八月中也會開始撥金田一。

昨天真的是累了,
今天睡的超好,
老弟哪時走的都不知道,
中午跟阿逼聊了一下,
真的很希望他一起去台東呢,
但是也希望他可以去面試啦!
感覺他最後一個暑假,
就耗在生病…唸書…生病…的循環裡,
就在此時,
金八終於打電話來了,
他說有看到我的簡訊,
我:那我們是約幾點?不要忘記。
金八:喔…六點嘛!
我:屁啦~九點好不好…。
他就說他會記得,
不知道他會不會另外準備一個特別禮物?
說真的,
我突然想到那個特別禮物很適合以前的魚。

我也跟阿逼講到了,
說他的生日也提前辦,
可是就要看魚魚有沒有空了?
阿逼25日之後都在台北。
看到msn裡的各位都回到學校做作業了,
我還在台北優閒生活著,
昨天看到瑜婷,
就讓我想到大葉,真不想回去~
此時,
我又看到msn有一個八月馬鹿(八月笨蛋)在自傲中,
為什麼呀?
真的愈來愈覺得這個人很莫名奇妙了,
奇妙人種耶,你不要真的變成大馬鹿喔!

晚上要持續跟老弟看沉重的野豬,
早上瑜婷也傳簡訊跟我說他看完野豬的感想...
看越多次,感覺也不一樣呢。
下星期回彰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