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花會如期展開,
金八並未出席,
讓我覺得他最近是不是怎麼了?
感覺很冷漠耶。

這次除了唱了西川貴教之外,
還唱了拉魯苦的歌,
魚魚在ROUTE 666那首歌中,
唱的轉音真不錯。
禮物KAME撲克牌也很棒,
讓我ㄧ整個很想要山P的啦~

這次的菊花會例行去了奧立,
我覺得坐的很久,
水也喝的夠多了,
從跟大象交往…鯨魚阿…恐龍…三葉蟲等等,
聊到乳暈阿等等,真是夠囉!
然後講到了失落的程度,
我對於魚魚而言是★★★★★★★★,
菌寶是★,我也這麼認為呢,
要是現在發生一點也不意外,
不過要是其他人發生了,
我可能會很失落,
就像嫁女兒的心情,
然後覺得彼此距離便遠了,
感覺自己很幼稚,等等…,
然後也開始想想:是不是自己也要開始跟進?
時候也到了?之類的…
對我來說,
菌寶是★☆☆☆☆,
老劉是★★★★★,
金八是★★★★★★,
阿逼是★★★★★★,
魚魚是★★★★★★★。

之後去夜市裡,看到kame的貼紙,
還有news的,但是只想要山p跟手越,
還是沒有買,很想要kame裝無辜的呆瓜頭那張,
真是好笑。
山p撲克牌圖案也很舊,
寫真集也很點點點,
夢裡是擺在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賣的耶。

晚上回家,
11點才開始吃晚餐的喬治,
其實也沒吃很多,
麻糬也硬掉了,好難吃喔。
我發現晚上回家很恐怖,
過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馬路,
有不少台客(?)坐在摩托車上,
很噁心,只能快步跑開,
沿路的小路都沒有路燈,
我都走慢車道回家。
去家附近的萊爾富,
看到一個穿亮粉紅背心 + 白色緊身長褲的男人,
又壯,加上捲捲的長髮,一整個很像潘若迪,
如果只看背影的話啦……
他突然站在我旁邊嚇到我,
身上的古龍水味也超濃的,
晚上怪人太多,
而且太晚,樓下管理員去吃宵夜?
沒人幫我開門啦!!!!
只能叫老弟下來幫我開,
後來管理員有發現我,
才幫我開,
這時我看電梯已經在七樓了,
就在一樓等老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