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摸到中午,
自己去了阿姨家,
到永春要55元,
坐到屁股都發麻了啦。

每次去阿姨家,
我都會順便去麥當勞買飲料給他們喝才去,
他們都覺得我比我媽有用?
因為我媽很摳很小氣。
看了一齣很舊的洋片,
什麼風騷壞姐妹,
下午有客人來,
就去睡一下,
外婆的草墊超好睡,
一躺就快睡著了,
直到快晚上時喬治過來,
喬治也躺在草墊上,
一躺也快睡著了,
睡醒臉上都草墊的印子。
我幫忙煮飯切菜,
晚餐都好吃的,
吃完就跟一個不認識的小孩看小叮噹,
看到一幕我跟我弟都大笑,
之後還互看一下,
還看了蠟筆小新電影版,
真可愛耶,小白~
之後回去,
我問我弟剛剛看小叮噹在笑哪?
他說他笑大雄戳蝙蝠,
我是笑他戳完之後,蝙蝠用很好笑的口氣說話,
真的很好笑耶。

也接到了小光的電話,
感覺只剩我沒回彰化了,
但是回去也不知道要畫什麼呀。

晚上看了NHK的魔術特輯,
簡單的還算聽的懂,
不知道是怎麼變的?
我弟直說那個外國魔術師沒看過,
我最喜歡的,
應該是他叫觀眾撿石頭,
之後他把觀眾撿的石頭壓扁,
可是還是硬的,
之後他叫觀眾自己壓,
上面還有指印呢,像黏土一樣,
他還把手機插在石頭裡,
拿去現場給其他人鑑定,
沒看過這種的。

之後原本想睡了,
去書櫃拿了犬夜叉出來看,
一口氣看到第九集,
想到魚魚不是喜歡殺生丸?
等到快兩點,
老弟叫我跟他看My Boss My Hero,
就這樣看了兩集才睡,
都快四點了啦~
他今天很反常,
逆境九壯士下載完了,
感覺可以找一天看搞笑的玉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