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的意志力或是忍耐力算強的,
很常忍耐但卻沒耐性。
中午自己去市政府拿了身分證,
感覺沒有眉毛耶,
經過了人煙稀少的世貿二館,
漫博會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吧?
看報紙,說今日漫畫有些三折呢,
我看到一些提袋還不錯呢,真想要。
不知道已經幾年沒去了?

之後就慢慢走,走到麥當勞去買飲料,
然後走去阿姨家,
感覺走了30分鐘以上,真是熱死了。
下午吃完飯,
跟阿姨去看泳衣,
結果試穿了一件穿不下,
我背後的肉都擠出來了,
決定後天再去別地方看看。
之後幫姨丈看了電腦,
他的音樂檔不能聽,
幫他重新更新了硬體,
之後就可以聽了。
晚上回到家裡,
發現病奄奄的老弟,
感覺是中暑的症狀,
嘔吐外加頭痛欲裂,
他睡了一下,
睡醒後就復活了,
應該只是普通的睡眠不足?

晚上我們看完片,
聊天聊很久,
他玩他的電動一邊跟我聊,我說我的,
但是卻好好笑,
說到鬼屋,他小六時有去玩娜娜鬼屋,
他說到他印象最深刻被嚇的地方我笑到失態,
還有,我問他說:”你還記得曹x藍他弟嗎?”
他說:”喔~他有跟我說他被綁架那個嘛!”
我就笑說:”啊!!對對!他有跟你說被綁架的事喔?”
我就一整個很意外,
感覺聊到很久遠的事期很不可思議。
阿逼呀…………

真想玩鬼屋,
徵求10月中想要去看俄羅斯大馬戲團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