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掃除,
因為我後天就不在了,
今天發現老弟誇張的一面。

他的房間有中隻的蟑螂,
跑在他的魔術黑色墊子上面,
他想要用衛生紙壓,
但是怕墊子會髒,
所以遲遲不敢打,
結果蟑螂卻搶先飛走了,
他叫的要死,
我在房門口看他一整個傻眼。

之後我們一起看電腦銀幕,
我跪在地上,他坐在椅子上,
之後我站起來,發現他的右背黑黑的,
啊~!!!是蟑螂(剛剛的),
我大叫著跑出房門,
他被我的大叫嚇到,也趕緊想要把衣服脫下來,
沒想到他的背後有汗黏住衣服,
害他遲遲脫不下來,
脫下來也跑走了啦!
笑死我了,還一直叫我幫他看背後,
我一直叫說不敢看,
真是太好笑了。
晚上看完龍櫻去刷牙,
發現剛剛的蟑螂在浴室,
他就用擺牙刷的杯子蓋住蟑螂,
就這樣,蟑螂就困在裡面出不來,
從底下玻璃的台子上,
可以看見蟑螂在杯底的可怖模樣。

遲早有一天他會餓死吧,
就跟我彰化房裡的壁虎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