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剩五天我就要回台北了,
進度卻是零。
看到電視撥泡溫泉潛藏的危機,
大家應該沒有血液濃度偏高吧?!
不然會引發腦梗塞喔~
我是血液很稀,所以不太可能發生,
不要貧血就好了。

昨天說的小蜈蚣,
今天竟然還存活,
於是我就給他亂噴噴膠,
噴香水,噴去光水,
結果他果真不支倒地了,
抱歉,就算你回去蜈蚣窩,
大家也會因你的濃厚香水味而輕視你的。

晚上玩墨香,
老弟說他要去洗澡,
我就自己逛蘭州,
在蘭州附近被一個怪人纏上,
他叫做:密我很簡單,
還真的很好密耶(不是重點),
他就要求跟我組隊比武,
叫我把武器丟掉,赤手空拳跟他打,
但是我怕這又是新的詐騙招數,
想當年我的天堂武器就這樣不翼而飛,
所以我就怕怕的收起我的武器跟他打,
但是他的LV是1,我是LV16,
所以我打幾拳他就死了,
然後他又一在要求比武,
真的很煩耶,
後來我跟他說:我要先離開了。
他:恩,去洗澡,掰掰。
我嚇到:想說他怎麼也要去洗澡?
大家都流行這個時間洗的嗎?

之後我就下線了,
打電話跟老弟說剛剛發生的事,
沒想到被他罵白痴................
他說那個人是他...= =
靠!害我想說他怎麼會知道要洗澡呢?!
我真的很討厭怪人呢。

晚上的少俱是瀧澤秀明專訪,
一整個沒興趣。
明天預訂去吃肯德基,
好想吃檸檬脆雞喔~
不然MOS也可以,
畫圖的事就無限期延後吧,
反正已經無所謂了。
意外發現老爸的月亮也在牡羊,
上昇是射手,
不會我媽也是射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キミ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